最近因為罰寫的事情,班上很混亂....,...但我ㄧ開始想的....就是不想寫...,後來我還是寫了....

還有解答的事,[我希望看到這篇網誌的不要多嘴...]是一開始有人跟我要...我才給的....至於收錢的事...我ㄧ毛沒拿到...

我也知道是誰去跟老師說的.....但我不恨他...因為我怕我們兩個合好的感情又再度破滅!我想因該有人知道是誰...

老師問我的時候...我很想把有些人跟我主動要的事講出來.........但我最後還是選擇沒講..因為我知道...罰我ㄧ個比罰有拿解答的全部人還好....

還有......我從未妥協任何的事情.....但這次....是例外的...我妥協了...因為如果我講出來....會傷害到我許多的朋友[雖然她[他]們在我緊急的時候沒有伸出援手]

就算那樣我還是把她們當朋友....因為..有總比沒有好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